今天是最後一天,下午2點的飛機,沒有行程,吃完早餐就慢慢晃去機場,中午在貴賓室簡單吃個午餐,結束這趟算76夜的行程。

0201-1.jpg

這趟行程重遊了我東南亞最喜歡的城市,也第一次搭皇家加勒比海遊輪,這是我搭過的第三家遊輪公司,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搭過歌斯達遊輪跟公主遊輪,但這次是我第一次以客人的身分搭遊輪,坦白說對皇家加勒比海整體評價還算不錯,雖然遊輪的差異真的不大,每家船公司各有一些些風格上的不同,各有優缺點,然而今年將會搭到第四家船公司(),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至於航線部分,坦白說東南亞地區遊輪的停靠點對我來說我都會覺得亮點稍嫌不足(話說我本來就是不愛東南亞的人),但是卡到天數時間,雖然我還是想說,如果巴生港換成馬六甲或檳城就完美很多,因為巴生港是真的無聊點。

今年過年就這樣結束了,也開工了一陣子,希望今年有個順利的一年,此趟旅遊遊記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

0201-2.jpg

arrow
arrow

    Mone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