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1.jpg

今天我們要離開北邊,開始沿著原路南返的行程,要離開時看到了Welcome to Honningsvag的牌子停了下來拍了一下這個應該不太有機會再回來的北方小鎮,今天的天氣比來的時候好很多,所以可以看見整個峽灣的全景,但一樣的這峽灣真的太寬了,沒那麼的壯麗。

Day20-2.jpg

Day20-3.jpg

Day20-4.jpg

Day20-5.jpg

隔了兩天我們又回到了Lakselv小鎮這個中繼站,因為某些原因這個中繼站留給我一些回憶,而且以後會再回到這裡從溫回憶的機會應該趨近於零了,因為即使我們未來有機會再到北角一次應該也不會再開一次一樣的這段路了。

# Lakselv小鎮有廁所的小商店

Day20-6.jpg

一樣的路,但比來時好的天氣,不完全一樣的景色也終於有注意到跨過當作邊界的那條橋,在天還沒黑之前我們抵達了我們今晚要住的Ivalo,也是一般旅客在拉普蘭區的一個重要停留點,抬頭一看,今天的雲沒那麼的多,似乎有一點機會能夠看到極光。

# 挪威芬蘭邊界

Day20-7.jpg

Day20-8.jpg

今晚住宿的飯店Soso,雖然房間有桑拿,不過整個並沒有很高級的感覺。

Day20-9.jpg

Day20-10.jpg

Day20-11.jpg

Day20-12.jpg

Day20-13.jpg

休息了一下,我們開了車出去,試著想找到極光,今天的雲開了,星空很美,但看著手機的極光KP指數越來越低,在Inari湖繞了一繞後我們打算放棄了,就在返回的路上,我默默地抬頭一看,有一條像是雲又不像雲的東西,認真一看,他出現了,哇...靠自己找到了極光,有一種有別於那時在冰島看到極光時不同的感覺,超爛的拍照技術雖然我們的照相技術有夠爛的,但...就是一個靠自己追到極光的記憶,”我們”一同在星空與綠光下的回憶。

回程的路上還有一個小插曲,在我們再度想發動車子的時候突然發不動,車子的儀表板跳出EPC的顯示,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有一個非常好心的芬蘭女生開車路過就停了下來幫我們看,但還是不行就說要幫我們聯絡道路救援,還很好心的說會等到我們OK才會離開,雖然後來車子又莫名其妙又發動了,但真的很感謝那芬蘭女生,而且再度對於北歐人的觀感大大加分,真的都很和善很熱情。

# 超爛的拍照技術

Day20-14.jpg

Day20-15.jpg

Day20-16.jpg

Day20-17.jpg

arrow
arrow

    Mone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