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天的海上巡航日,也是算航程的最後一天,就在吃跟晃還有看看表演之中度過。

Day11-1.jpg

今天要準備隔天的下船,下船都是一樣的,今天晚上要先把依下船時間區分的行李牌綁在行李箱後推到門外,隔天就會幫你送下船了;但有別於我之前搭過的所有船程,都是由安排好發下來的下船時間,這艘船一樣秉持著遊客自主自選的精神,他把所有的行李條擺在大廳大家自取,每個人挑自己想要的梯次,也許是這條船本身的屬性而來的客群,或是我之前提過的,不同種族國籍的客人自然會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慣分流,所以完全沒有問題,這樣自己選下船時間的方式蠻不錯的。

Day11-2.jpg

Day11-3.jpg

走著走著看到中庭有一群小朋友表演,看起來是這幾天被丟到托兒中心照顧的小朋友經過幾天的集訓練出來的成果,蠻有趣的也蠻不錯的,小朋友沒有語言國籍問題,很快地就可以融入。

Day11-4.jpg

今天晚上有一個last night show,是不能事先預訂的,有鑑於之前一些表演外國人都參語的很熱烈,所以我們這次就提早了一點到,也還好因為這樣所以還有位;表演就是一些歌唱跟跳舞,蠻不錯的,最後唱著唱著接著介紹了船員,然後船上的工作人員一一上台,感覺蠻不錯的,一個ending的感覺。

Day11-5.jpg

Day11-6.jpg

Day11-7.jpg

Day11-8.jpg

# 我們的房務

Day11-9.jpg

今天是最後一晚,當然氣氛熱鬧了許多,中庭的ABBA主題到後面很嗨,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畫面中在跳舞的很多都是阿豆阿老人家,這趟真的很能感覺到中西方那種生活方式的不同,也沒有說哪邊好或不好,但蠻佩服阿豆阿老人家那種自在玩樂的感覺。

最後,剩下一點點船公司給我們的onboard credit,就在賭場把他玩完,一點也不剩,結束此趟遊輪之旅。

Day11-10.jpg

arrow
arrow

    Mone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